锦荣爆新恋情新欢身份是30岁辣妈

2019-12-11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锦荣今年10月1日才在社交网络上宣告与Akemi的恋情告吹,2个月后就交了新女友,媒体直击他带着长相清秀、长腿纤细,身高约莫172公分的新欢一起骑YouBike、快走,锦荣的新欢是30岁的美籍韩裔女演员Kirstin Leigh,曾演出第七季的美国电视剧《檀岛警骑》。

今年35岁的锦荣,谈恋爱都不脱平民化的约会方式,与蔡依林常被目击在台北散步,与Akemi则花了大半的时间在健身房,这次被目击交新女友Kirstin Leigh,则与他一起骑YouBike,两人互动十分热烈,看起来已经熟悉许久。

12月3日晚上10点多,锦荣现身台北信义威秀,他边走边讲电话,未久,一名长相秀丽,身材修长的女孩跟他碰面,两人边走边聊,话题没断过。事后本刊调查,该名女子是美籍韩裔的好莱坞女星Kirstin Leigh。

他和Kirstin一路走到YouBike站,两人就站在车旁聊了快10分钟,锦荣一脸神采飞扬,滔滔不绝,女方眼神专注盯着男方,完全沉醉在两人世界中,期间锦荣不时放送迷人笑容。

10分钟过去,两人才骑着YouBike到相距信义威秀不远的捷运后山埤站旁的超市采购,从蔬菜逛到肉品、蛋类区,全程虽未有亲昵动作,但互动十分有默契,像极一对半同居试婚的情侣。

在超市逛了15分钟后,锦荣提着一大袋战利品,又跟女方骑着YouBike回到锦荣住处,两人临进家门前,锦荣似乎担心被跟拍,开始四处张望,Kirstin则用外套遮脸,最后才一起进门。

共度一夜后,隔天下午2点多,换上一身黑的锦荣和Kirstin,以情侣装打扮走出家门,才短短10秒钟,锦荣立随即迈开步伐快走,两人一路走到南港车站后就拔腿狂奔。

今年30岁的Kirstin Leigh长住美国洛杉矶,曾演出电视剧《檀岛警骑》,展现俐落的武打身手,露脸时间虽不长,但颇为吸睛。除了是演员外,Kirstin Leigh在IG拥13万追随者,人气颇旺,不过令人讶异的是,她已有一个2岁多的儿子Royce,时不时就在IG上分享宝贝儿子的动态。

观看Kirstin最新IG动态,穿着黄色格子衫的她,写着:「我现在在台湾。」打扮与第一天和锦荣约会时一模一样,证明她就是锦荣过夜的对象,她更透露这一次将待到12月14日才会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