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喜讯?高宇蓁超帅男友曝大赞他这点掳芳心

2019-12-12 16: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女星高宇蓁出道多年,因在《娘家》饰演坏女人走红,在拍完《金家好媳妇》后暂别八点档,专心经营副业,虽然鲜少出现在萤光幕,不过仍不时在社交网络分享近况。但感情世界始终低调的她,先前被媒体拍到和男性友人回家过夜,对此,她终于大方对外认爱「就是男朋友」。

日前高宇蓁才被媒体拍到疑似有新欢,不仅和对方一同溜狗、聚餐,两人甚至最后还开车返回住处过夜。对此,她接受媒体专访时,终于首度坦承这段新恋情,透露与圈外室内设技师男友Rex已经交往一阵子,也称赞男方「个性很好」,也相当尊重她,两人无话不谈。

事实上,高宇蓁和新欢Rex的恋情早就在圈内友人之间公开,她也时常带着男友参加各种聚会,也不避讳把他介绍给旧爱赵骏亚认识。先前赵骏亚就曾在脸书晒出聚餐照,就可以看到她曾带着Rex和友人们同桌吃饭,甚至也曾一同溯溪泛舟,可见两人关系早已不是秘密。

此外,高宇蓁也提到,男友虽然不是圈内人,但十分尊重她的工作,目前男友则义务帮忙她公司设计案子。被问及两人是否考虑迈入婚姻,她则表示「还没有计划」,但未来若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