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受访突撇头 吴宗宪泄3线索:不红了

2019-12-13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演艺圈光鲜亮丽的背后,其实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综艺天王吴宗宪主持在演艺圈闯荡多年,更访问过无数名艺人,在圈内也是知名的主持前辈,但他近日则是在节目上自爆,曾被女明星不礼貌地对待,让他相当傻眼。

吴宗宪出道多年,在演艺圈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最近在节目《小明星大跟班》中严肃地说,有一次访问某位女星,「你知道吗?你正在问她话,她突然间脸就转过去,这么机车的人,结果真的如期让她接到机车的广告…这不是笑话,这是真的,但是就是那支机车广告后,她就从此不红了!」

吴宗宪接着透露,「我们就觉得很奇怪,我们又这个艺能界的前辈,我们在跟你讲话,你怎么会突然间就看着看着…转头耶?眼神飘走,你看突然间(气氛)有多冷?!」

而节目主持人女儿Sandy(吴姗儒)一度以为吴宗宪又在开玩笑,但他难得严肃表示,「这不是笑话,这是真的故事,而且女星在机车广告内就是很酷、冷漠,后来就不红了」。但吴宗宪并未透露对方真实身分。

另外,该集节目主题讨论「社交恐惧症」,其中来宾萧淑慎也在该集节目中透露,自己因为害怕社交,因此丧失许多工作机会,还有真的想关心她的人,那时候出事的时候,记得宪哥有找她,但自己就会觉得「找我干嘛、为什么要找我」,可能就是防卫心很重,跟刺猬一样,但自己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社交恐惧,因为自己以为是天生个性使然的,就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

但吴宗宪则是提醒,她(萧淑慎)其实以前在沟通上的回答是有防备的,应该是青少年时期造成的吧,但其实演艺圈就是一个大家庭,人跟人没有这种人的接触,怎可能互相激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