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女星心脏剧痛20分站不起来急送医

2019-12-13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艺人高以翔因为参加浙江卫视录影,不幸因心脏病离世,也让外界更加关注心脏的相关问题。自《我爱黑涩会》出道的女星玉兔,12日凌晨突然心脏剧痛,时间长达20分钟,没想到到院就医时,医生不但不相信,还反酸:「你知道心脏在哪里吗?」

玉兔今日凌晨3点多在网上PO文,照片可见她插着针挂点滴,透露自己心脏突然剧痛,痛到她站不起来,而且持续痛了15至20分钟,因为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她赶紧到医院挂急诊,告知医生自己心脏痛,岂料对方完全不相信,反而取笑她:「胸口有很多器官,你知道心脏在哪里吗?」

玉兔听完医生的话,觉得十分无言,她坦言能体会急诊室忙碌的情形,却无法理解医生的行为,「不相信病人讲的话真的糟糕!是真的痛到不行才来挂急诊。你应该不知道我是护理师吧?不然你不会问我这个愚蠢的问题」,不过她非常感谢帮忙照顾的其他人,「其他的医师和护理师都很好!很谢谢你们的照顾」。经历曝光后,引发网友讨论,不少人纷纷叮咛她:「天气冷,这个问题要重视,早日康复」、「顺便做个全检,心脏毛病不能小看~加油」、「最近太过于操劳了,适当时候休息一下」、「好好休息,别太劳」,另外,也有网友炮轰,「小学生都知道心脏在哪里,这医生问的有点低级…」、「医生的专业跟道德呢?」

了解,当年《我爱黑涩会》停播后,玉兔长达半年没有收入,马偕护专毕业的她决定回头考取护理师执照,她接受媒体访问透露,当初一直不觉得会当护士,因为念书时就在录节目,「直到节目结束那一、二年才觉得不行,应该要好好认真学」,最后她虽然如愿当上护理师,却碰上全台闹「护士荒」的敏感时机,不仅每天爆肝上班超过12小时,甚至曾整整一个月见不到家人,让她情绪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因此她果断离开,赴美休息。后来收到节目邀约,因此就回来演艺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