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不退休了!儿子现身力挺新专辑

2019-12-16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4.jpg

国民歌王周华健之前投下震撼弹和媒体透露他想在65岁退出歌坛,不过最近他推出新专辑,突然间反悔想要退休,因为在儿子的鼓励之下,周华健重拾写歌的乐趣,他的儿子周厚安也出席记者会力挺老爸,只不过周厚安造型太成熟,竟然看起来比周华健还要老。

周华健弹着吉他自弹自唱,他的最新歌曲MV看起来很复古,原来就是35年前周华健刚出道上过的节目。

黄子佼vs.周华健:「哪里找来这么多那么俗70年代样子,那个现代人他们长得真的很像那个时代的人,包括造型,没化妆的本来就长这样本色演出。」

主持人黄子佼笑说,新MV真的很土,不过周华健说:「他本来就是老歌手,但是还有人长得比他更老。」

黄子佼vs.周厚安:「 你为什么想要显老呢,很着急这样,其实我没有刻意,没有刻意,你喜欢这个造型,我头发留出来,然后我在拍戏,所以我胡子要留出来。

周华健的29岁儿子周厚安,突然现身力挺老爸,周厚安是混血儿留着一头长发,看起来真的比周华健还老。

周华健的《花心》,还有其他经典歌一唱就超过20年,周华健都唱烦了本来想在65岁就退休,但是在儿子的鼓励下,周华健再创新歌希望能再唱个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