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蔡思贝齐夺奖,陈自瑶台下大方送拥抱,寒暄后一人坐车回家

2021-01-12 11: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前天,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如期举行,王浩信穿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Purpleli)礼服戴着百万卡地亚(Cartier)豹型胸针二度封帝。他上台感谢老婆时,陈自瑶表情失控当场黑脸成为全场最佳。该话题不仅长期盘踞微博热搜,港媒也是铺天盖地的报道,猜测他们夫妻关系名存实亡。

  然而,大家只看到了电视里台上的一幕,台下的故事很多人都不清楚,小编今天就再跟大家介绍一下后续情况。

  在王浩信获奖后,她大方走到台前,跟老公拥抱,还贴耳聊天力证亲密关系。

  阿姐汪明荃站在一旁也在默默吃瓜。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陈自瑶也接受了媒体访问。对于老公得奖,她是这样说的:“他年年都大热,恭喜他咯。”被问到为何黑脸,她解释称:“可能当时分心,突然听他这样说。(咩事?)因为开心。”受访时,陈自瑶还开心大笑。

  的确,陈自瑶全场坐冷板凳吃白果,在颁奖典礼期间她经常在低头玩手机,与旁边的好友不停聊天。

  活动现场也跟好姐妹黄翠如等人拍亲密合照,虽然颗粒无收但也玩得很high。突然被王浩信Cue到,可能确实有点没反应过来,表情处理不够到位。

  她还表示,王浩信之前拿奖都有公开多谢她,因为她真的很悉心照顾女儿,但还没有计划怎样庆祝。被问会否拍全家福?她说:“他要忙一阵子,不想影响公司进度,我现在好冷,有点不舒服,感觉懵懵的,所以要先回去。”

  前晚11点15分,陈自瑶没有等老公,而是乘坐好闺蜜黄翠如和老公萧正楠的车离开。陈自瑶在后座面无表情,摘下口罩一个人玩手机,黄翠如萧正楠夫妇直接把车开到日出康城,送Yoyo回家。

  陈自瑶离开后,晚上大约11点半,王浩信和蔡思贝前后走出将军澳电视城跟粉丝庆祝得奖。王浩信与现场大约10个粉丝拍大合照,当中包括几岁的小朋友,有人拿着蛋糕、香槟、鲜花跟他庆祝。

  港媒报道,大约2个小时后,凌晨1点多,王浩信独自驾驶玛莎拉蒂返回日出康城。

  据悉,日出康城距离TVB将军澳电视城仅有2公里,王浩信和陈自瑶同回小区也变相破除婚变传闻。不过,之前也有传王浩信夫妇虽然住同一单元,但就在同座大厦租多个单位做私人房,已经分居多时。

  有意思的是,王浩信夫妇搞成这样,最终的导火索还和视后蔡思贝有一定关系。

  3年前,王浩信和蔡思贝凭《踩过界》(盲侠大律师)结缘,当年蔡思贝传介入王浩信和Yoyo婚姻,二人被指关系亲密,还有报道指《踩过界》剧组吃火锅时,两人前后脚进入VIP房,相处15分钟。

  之后,二人又被爆孤男寡女一起“开房”吃火锅,男方还被拍到独自驾车到女方独居的北角香闺短聚,但事后二人就坚决否认恋情。

  前天​,王浩信和蔡思贝凭《踩过界2》封视帝视后,但台下合照时却变得有点隔膜,保持半个身位距离。

  三年前,王浩信凭《踩过界》“盲侠”一角首次成为TVB视帝,而“癫姐”蔡思贝就分到猪肉奖——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

  三年后,“癫姐”封后,与“盲侠”门当户对,陈自瑶则在台上露出苦瓜脸。

  而Yoyo下台后面对采访从容镇定,还跟王浩信脸贴脸拥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亲眼看到老公和小三拿奖笑得出来吗?陈自瑶这几秒的镜头Slay全场,绝了。

  还有人说:“连走都是坐黄翠如的车走,更能证明分开了,王浩信和YOYO完美演绎了什么是貌合神离。”

  如果不看这两天的热搜,还以为是yoyo得了视后,yoyo确实表现出了视后级的气场,各种表情包也出圈了。

  不过,大家也不用对王浩信蔡思贝过去的绯闻太较真。去年,蔡思贝已经公开跟男友胡鸿钧的恋情。

  二人不仅出双入对,胡鸿钧的姐姐还把保时捷借给蔡思贝随便开。

  胡鸿钧今年在台庆也凭《降魔的2.0》的插曲《凡人不懂爱》获得最受欢迎电视歌曲,跟蔡思贝都是当晚的赢家。

  至于王浩信和老婆的关系,只能留给时间证明了。但愿如Yoyo所说,老公回家回跟她一起庆祝吧。

  也希望王浩信能早日改口叫Yoyo“老婆”,别再跟黄晓明学习用“家人”这个平平淡淡的称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