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女儿百日宴,半个娱乐圈来贺喜,向太抱着孙女爱不释手

2021-01-13 14: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虽说人生而平等,但是有些人一出生就在罗马。

  宝宝出生100天之后,家人都会为其举办百日宴,有很多父母都很重视宝宝的百日宴

  有家庭实力的父母大多都会为孩子大肆操办一场,即使家庭条件一般的父母也不希望自家孩子的百日宴太过于寒酸。

  演员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之后生下了女儿小奶皇,如今向佐和郭碧婷的女儿也已经出生100天。

  近日郭碧婷的公婆向华强,向太为心爱的孙女举办了百日宴,半个香港娱乐圈的都来贺喜。

  这次宴会共设了21桌,出席的各界名流高达200多人,在这次宴会上,向佐和郭碧婷女儿的正面照也首次被曝光。

  小奶黄白白胖胖,鼻子高挺看着就十分可爱,宴会上向太更是抱着孙女爱不释手。

  郭碧婷生下女儿小奶皇之后,向太十分高兴,还送给郭碧婷一套价值六亿台币的豪宅,有网友爆料,目前这栋豪宅已经过户给郭碧婷。

  由此可见,向太是十分满意郭碧婷这个儿媳的。毕竟郭碧婷这个儿媳是向太亲自挑的,郭碧婷和向佐认识就是因为向太牵线。

  向太虽然嫁入豪门,但是只生下了两个儿子并没有女儿,对于向太而言也没有女儿是人生的一大憾事,而郭碧婷的出现就弥补了向太的遗憾。

  郭碧婷乖巧又懂事,甜美可爱是向太第一眼就相中的儿媳,所以每次外界有传闻向佐和郭碧婷不合时,向太总是出来维护自己的儿子儿媳。

  除此之外,向佐郭碧婷女儿的大名也流露了出来,向佐和郭碧婷的女儿大名为向芷。

  这个芷字虽然普通,但是一点都不俗气,芷在诗经当中有美好的意思,经常被用来比喻美好的事物,由此可见,一家人对孩子的喜爱之情。

  除了宝宝的百日宴,还有哪些活动应该被重视?

  满月酒

  宝宝出生后不仅要办百日宴,而且还要办满月酒。满月酒从字义上来看,就是宝宝出生满一个月之后,父母为其操办的一场酒席。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更注重宝宝的满月酒,不过给宝宝办满月酒,这件事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习俗,有些地方会大办。

  有些地方生儿子的办满月酒,生女儿的不办满月酒,还有一些地方一胎办满月酒,二胎不办。

  再给宝宝办满月酒的时候,父母也要注意,尽量不要让孩子,接触太多的陌生人。

  更不要让大人随便乱亲孩子,刚满月的宝宝抵抗力比较弱,父母最好不要长时间总是带孩子去陌生的环境。

  说实话无论是满月酒还是百日宴,其实都是大人们的一场狂欢,孩子并不能真正参与进来。所以父母一定要记得,不要乱折腾孩子。

  抓周

  此外,一些爱凑热闹的父母还可以给宝宝举办一些抓周宴,宝宝的抓周宴大多都是为了讨个喜气。

  一些过于迷信的老人会认为宝宝在抓周宴上抓到什么以后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用抓周宴来判断孩子未来未来的职业选择,其实是一件很没有依据的事。

  给孩子举办抓周宴,只是图个乐子,父母有时候也不能太过于当真。不过宝宝抓周宴上的东西,父母最好还是要精挑细选一些,以免好心办坏事。

  给宝宝办百日宴的时候,父母应该注意些什么?

  父母要注意低调一些

  普通人给宝宝办百日宴的时候,还是要尽可能低调一些。父母要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选择适合宝宝的百日宴。

  现在一些父母给宝宝办百日宴的时候,总是会因为顾及到自己的面子,总是会打肿脸充胖子一些。

  这种过于虚荣的办酒席的方式,也会给家人带来一些影响,甚至可能让家人的生活质量下降。

  成为了父母之后,年轻人的思想也应该更成熟一些,不能够总是太冲动。

  孩子出生之后父母要花钱的地方还有很多,父母一定要节省点,只有父母学会了,顾佳佳才会更兴旺。

  注意保护好宝宝

  办,办入院的时候人太多,也会给宝宝带来一些困扰,越是人多眼杂的时候,父母越要保证宝宝的安全。

  父母不能总是,只顾应酬而忽略了宝宝,一些宝宝比较胆小,父母一定要你注意多安抚宝宝。

  除此之外,父母也不能总是带孩子长时间外出。

  刚出生100天的宝宝,还是比较脆弱的,需要父母多上心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