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韶禧绝美出席《AAA亚洲明星盛典》!韩媒盛赞:国宝级女神

2021-12-06 14: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韩国AAA亚洲明星盛典12月2日于首尔举办,由于疫情影响,改为线上形式。尽管韩国疫情逐渐升温,但众多艺人依然没有出席盛会。

 

 

近期以《以吾之名》人气再度大涨的韩韶禧,今年在女演员人气奖以两万多票输给了《鱿鱼游戏》的郑好娟,不过在夺取焦点上气势一点也不输给郑好娟。韩韶禧出席拍照红毯,再度震撼了大家的视觉。

 

 

 

 

一席黑色开衩长礼服的韩韶禧,把她白皙皮肤映衬得相当好看,搭配招牌长发,满满的优雅质地秒杀了现场摄影师的底片,一抹好看的微笑,甚至被韩国媒体盛赞是国宝级的微笑!

 

 

 

 

韩韶禧在结束《以吾之名》的宣传后,先后确认以及有望接演新戏,其一是与朴叙俊的《K-Project》(前译:京城生物),其二是确认与朴炯植合作OTT平台音乐影集《Soundtrack#1》,被称作是新世代流量女神接班人的她,后续作品每一部都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