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首次换发型 观众反应两极化

2014-01-10 19: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从1990年起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卡通片《樱桃小丸子》,一直以来颇受观众们的喜爱,更陪伴不少80后、90后走过了童年时光。该片以作者樱桃子的童年生活为蓝本,剧情充满着1970年代的怀旧气息,而小丸子与同学、家人们的互动,构成了这部温馨的卡通,在全球范围内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20余年来,《樱桃小丸子》已经播出了近千集,而在去年12月29日日本播出的《樱桃小丸子》936话中,小丸子竟然打破多年来的传统,从锯齿的刘海BOBO头,变成了时尚短发,还别上了两个花瓣的花甲,十分可爱,而这也是20年来,小丸子首次换发型。
 

    该集播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不少观众都惊异于这样惊喜的变化,认为新发型在具备了时尚感之余,仍旧十分可爱,但同时也有网友表示难以接受:“小丸子你剪新发型,是要和花轮同学较劲吗?他知道吗?”

 小丸子
 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