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亮相网络春晚 一呼百应引拥堵

2014-01-20 20: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中央电视台2014年网络春晚正式开始录制,当天,中韩人气偶像天团EXO作为特别嘉宾亮相现场,一度引起现场秩序失控,为此节目组不得不出动大批安保人员维持秩序,避免引起混乱。
 

  据悉,EXO出道虽然仅仅一年时间,但是却在全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人气急速蔓延,短时间内便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人气天团。早在之前的2014网络春晚媒体见面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曾透露本次网络春晚将邀请某流行天团亮相,而EXO也成为了呼声最高的一组。
 

  据了解,虽然当天EXO临近傍晚时分才到达录制现场,但是从早上八点开始,录制现场就已经围满了大批EXO的粉丝,可见这个偶像团体的超强号召力。而EXO亮相并表演之后,现场也一度陷入沸腾状态,现场观众尖叫不断,盛况空前。
 

  其实在去年的网络春晚上,EXO就已经登上了这个舞台,并以一首《MAMA》火爆全场,成为去年网络春晚最具活力和青春能量的表演嘉宾。今年再度亮相这个舞台,想必EXO也能再掀起一阵风潮,为观众们带来更大的声色震撼。

  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