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中国拍戏 联手陈燃花絮照公开

2014-02-06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2月因被牵扯进性侵案件而导致演艺事业重大受挫的韩国偶像艺人朴施厚近日东山再起,选择从海外开始,重振自己的演艺事业。近日,朴施厚现身中国,为自己最新的电影《香气》取景拍摄。
 

  据了解,《香气》由曾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导演奖的曾翠珊掌镜,而朴施厚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韩国设计师“姜仁准”,与女主角陈燃有不少对手戏。两人日前在中国上海拍摄片中部分桥段,引起朴施厚粉丝们的围观。
 

  据朴施厚的经纪公司透露,朴施厚为了信任并支持他的粉丝们,一直想以好的作品和演技来报答大家,非常慎重地选择了复出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朴施厚之前的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电影《我是杀人犯》等影视作品颇受中国影迷的喜爱,在中国也有着相当深厚的粉丝基础,但是来到中国拍摄中国电影,朴施厚还是第一次。

  朴施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