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结局引疯传 都敏俊千颂伊婚纱照羡煞人

2014-02-25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热播的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即将迎来大结局,而最终男女主角都敏俊与千颂伊究竟会情归何处也成为了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都敏俊回去了吗?两人最后在一起吗?究竟是喜剧还是悲剧呢?
 

  据了解,《来自星星的你》每周播出两集,两个月时间内已经成了全亚洲最夯的电视剧,男主角金秀贤也一跃成为全民男神。如今,该剧仅剩下两集没有播出,本周所有悬念将揭晓,而在此之前网友们也在网络上各自“YY”了自己想看到的版本。
 

  昨日(2月24日),网络上突然流传一张都敏俊与千颂伊的结婚照,引起网友们的疯狂按赞。不过很快就被抓包,这张照片实际上也是网友的“YY”画作,让不少剧迷得知真相后直呼好失望,大喊:“这才是最棒的结局!”也有网友笑说:“如果结局不是这个,那将成为一大遗憾”。

 


都敏俊千颂伊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