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开炮金秀贤 怒斥粉丝太脑残

2014-03-14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年年初,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全亚洲,其中的男主角金秀贤也在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偶像。而所谓树大招风,人红是非多,近日某知名变形舞蹈家金星就公然开炮:“不就是个小明星,红不了多久!”
 

  对于金秀贤大热的现象,金星表示“韩流”是国内流行的现象:“你看大家谁还在讨论江南大叔?春晚时,人人都在讨论李敏镐,现在谁也不讨论他了,这就是现实!”不仅如此,金星还直呼:“我心目中的大明星是姜文、吴秀波那种,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也很正常!”
 

  对于金星对偶像的抨击,粉丝们气不打一处来,纷纷到金星微博留言炮轰,直指她靠金秀贤炒新闻:“人家火了你就骂,一点教养都没有!”而金星也毫不示弱,公然回击:“韩星火的快、消亡得也快!就那帮傻乎乎的小粉丝,还在网络上抨击我,特别脑残!”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