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Overdose》恶意泄露 公司追查源头

2014-04-11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中韩人气偶像团体EXO即将于15日推出全新单曲《Overdose(中毒)》,这首单曲与之前的动感舞曲或深情情歌都十分不同,是EXO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据了解,EXO去年底推出的特别专辑《十二月的奇迹》曾获得广泛好评,时隔不到半年时间,EXO又重新出发,推出全新音乐专辑的主打歌曲《Overdose》。这首单曲以hiphop和R&B为基础,有着Urban感觉的舞曲,和Beyoncé,ChrisBrown,JustinTimberlake等有名的POPStar一起工作的世界性的制作团队TheUnderdogs以及制作了很多热门歌曲的著名作曲家Kenzie合作完成的曲子。
 

  据悉,公司原本计划让EXO于15日下午八点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EXOComebackShow”上首演这首单曲,然而没想到的是,昨日(4月10日),网上就流传了这首单曲的音频文件,这首泄露版的《Overdose》不仅音质十分清晰,而且时长3分25秒,是完整的音源。
 

  这次突发性的单曲泄露对接下来EXO的宣传都将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EXO所属的SM娱乐予以了高度重视,并表示“正在调查泄露途径”。不过对于公司会否改变宣传策略以应对此次的泄露事件,SM公司则表示不予回应。

  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