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人气夯 诈骗集团玩新招

2014-05-03 11: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诈骗集团”向来无孔不入花招百出,而尽管他们的诈骗手段或许十分低劣,但总会有一些人意外上当,掉入他们所布下的陷进里。

  今年年初,韩星金秀贤因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在全亚洲地区累积了超高人气,每次粉丝见面会都能引起万人朝圣。而这,竟然也成为了诈骗粉丝的商机,竟然在网络上贩售假门票,导致不少粉丝上档吃亏。

  据台湾媒体报道,刑事警察局预防科今天表示,从民国2013年12月25日至今年3月25日,全台警察机关共接获50起网购门票的假卖家诈骗案件,其中过半数都是网购“都教授”见面会门票遭诈骗,居此类案件第一,平均财损约达新台币8141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

  正因为金秀贤人气太旺,导致见面会门票“一票难求”,粉丝们才会铤而走险,上网购买“黄牛票”。而诈骗集团正是抓住了粉丝们这种心理,让被害人“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并以“薄利多销”的形式引起大批民众上当。对此台湾刑事局呼吁,切勿因一时心急或贪图便宜而循不正常管道购买票券,尤其网路拍卖陷阱多,购买前更应仔细观察卖家的评价和其他交易纪录,并尽量避免先付款後取货,以免给歹徒可乘之机。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