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陷合约纠纷 或将损失千万元

2014-05-03 11: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香港艺人江若琳与老东家寰宇公司因合约问题关系降至冰点,而寰宇也将以违约为由将江若琳诉诸法律,涉及的赔偿金额或将高达千万元。

  据了解,江若琳早前被爆向公司发出律师信,要求与合作十年的寰宇解约,因此惹怒了一首捧红她的寰宇老板林小明。寰宇声称,与江若琳完成10年死约之后,还拥有五年生约的行使权,但是却遭到了江若琳的否认。也正是因为在这一观点上出现向左的意见,才会导致双方的合约纠纷。

  对于江若琳拒绝履行5年生约,寰宇高层林小强称:“现在我们交给了律师处理,如果需要打官司我们会打到底,追究到底。每个人都需要尊重合约精神!”据知,5年合约期的违约金额涉及8位数字,林小强说:“这方面没有响应,交给了律师处理。”

  由于合约问题的原因,江若琳与寰宇之间本来就很紧张的关系越发恶化,而寰宇公司日前也向江若琳发出律师信和附加文件,要求江若琳在限期内签名确认,否则将有权追究她为公司带来的损失。

  江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