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俊亨将爆工作室 团体综艺值得关注

2014-05-22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韩国男子组合Beast出演了韩国团体综艺《ShowTime》的第二季《The Burning Beast》,虽然首播是在4月份,但因韩国沉船事件,不得不停播了一个月,直到最近才开始复播。早前在节目中就公开了成员龙俊亨的“豪宅”,这次更是要一鼓作气公开更多的秘密。据悉,今晚的节目中,将首次公开龙俊亨的个人工作室。龙俊亨一有时间就会在工作室里创作音乐,在Beast去年发行的第二张常规专辑中也有他自己的作品在里面,而他今晚也会在节目中公开展示他制作音乐的过程,并即兴创作一小段歌曲,很值得大家期待。

    龙俊亨现在可谓是身兼数职,不但是组合歌手,还是演员、词曲制作热。也在去年12月发行了首张个人mini专辑《Flower》,并亲自担任专辑的词曲制作,是不折不扣的全能艺人。在节目中的他也是搞笑又可爱,和狗狗“大哥”为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所以,要想看到成员们私下可爱搞笑的样子,就不得不关注他们的团体综艺《The Burning Beast》了。
    此外,前几日,龙俊亨出席了金基德执导的电影《一对一》的VIP试映会。他穿着一身HIPHOP风格的衣服,帅气难挡。电影《一对一》讲述的是女高中生遭残忍杀害后发生的故事,传达关于暴力与权力之间的矛盾冲击。据悉,电影今日(5月22日)在韩国上映。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