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将回归 携新设计开始新征程

2014-05-26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据报道,韩国男子组合BEAST的经纪公司日前发布了一张概念图片,标志着组合将带着第六张秘迷你专辑强势回归。极具设计感的白色标识也充满了朦胧的神秘感,让粉丝们大呼期待。

        此次回归距离上一次发专辑已经有一年的时间,这一年内成员们也是分别开展了不同的个人活动,电视剧、音乐剧、综艺节目,为展现个人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各尽其能。时隔一年的再次合体,也是为了回馈一直期待着他们的粉丝们,而    这张专辑成员们更是亲力亲为的参与了多方面的制作,希望能够用最努力的样子回报粉丝们的爱。

        BEAST此次的新专辑也是包含了各个类型的歌曲,势必要为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据悉,现在专辑的制作工作已经进入尾声,BEAST也将会在6月份回归。

        此外,前几日播出的KBS《家族的品格》中公开了李起光的衣橱。节目中专家也是通过衣橱来分析明星的心理。李起光衣橱里的衣服非黑即白,毫无色彩,嘉宾们都表示,好平凡。对此,李起光也解释道,平时穿衣服不怎么喜欢太显眼的衣服,所以都穿无彩色的。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