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胜元拍摄有高招 记住台词才是关键

2014-06-06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近日,SBS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公开了花絮场面。在剧中饰演江南警察局强力3组组长的韩国演员车胜元练习台词的样子也被曝光。在花絮中,车胜元时刻练习着台词,在休息时也是不断的进行台词练习,他表示,拍摄的时候把台词都记熟是达到完美演出的秘诀。据悉,在剧中车胜元也是完美的诠释了自己的角色,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看来,付出努力,还是会有收获的。

        《你们被包围了》是以江南警署为舞台,以四名重案组新人在组长指导下成长并展开一连串精彩故事,剧中也讲述而了新人警察殷大邱(李胜基饰),与新人女警鱼秀善(高雅拉饰)之间恩怨缠绵的青春罗曼史,新进的刑警们也伴随着案件侦破而慢慢的成长。

        此外,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女主角弟弟的安宰贤也加盟了该剧,出演了强力3组的新进刑警朴泰日。随着“星你”的效应,韩流开始慢慢延伸到中国市场来,“星你”中的两位主演刘仁娜和安宰贤也将会一同出演华语片《婚礼日记》。据悉,这也是一部中韩合作拍摄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同时该片也邀请了台湾演员高以翔和内地女演员邓家佳一同出演,很值得大家期待。


《你们被包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