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成员T.O.P独钟风景不爱自拍 私下不懂怎么用SNS

2014-06-07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BIGBANG成员T.O.P于4日在个人影像辑展览会′FROMTOPEXHIBITION′上,公开表示自己私下不爱自拍。

  T.O.P表示:"我是常要站在摄影机角度下的人,所以我不太喜欢自拍。"

  他又接着透露:"我会拍风景照,不过个人不太会自拍。"

  受到全世界粉丝们爱戴的T.O.P,至今仍未设置推特、Instagram等个人SNS,他也公开理由:"SNS的话,是我个人有不太理解怎么使用的部分,我会认真工作、代替使用SNS的时间。"

  T.O.P提到关于展览会上自己的模样:"年轻就是勇敢,到了明年就无法做的事情,在今年一定要做。等到变成大人之后,这场展览会可能会成为美好的记忆,也许会对此感到不好意思,不过我认为这是因为年轻才能做到的一种表现,所以决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