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妍海报公开 清纯诱人双面魅力

2014-06-22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演员陈世妍日前为签订专属代言合约的手表品牌JULIUS拍摄一组海报。

  陈世妍作为该品牌专属模特儿,本品牌早在1999年在中国深圳设立工厂,为迪士尼、MetroCity、LouisQuatorze、MiltonStanley等有名的品牌代工,从2002年起创立自有品牌JULIUS而进攻中国市场,相当受到欢迎,在2013年的基本销售量250万个,目前每个月的销售量还在向上增加中。

  6月初在棚内进行的海报拍摄,陈世妍展现多种不同风貌,相当活泼地进行整个拍摄工作。陈世妍的开朗微笑,加上充满魅力的黑色洋装,或是风衣,给人都会女子的感觉,与JULIUS手表搭配起来相当合适。

  目前陈世妍正忙於拍摄SBS月火剧《Dr.异乡人》,美丽的外型与清纯微笑是她的招牌,陈世妍之前就曾代言JULIUS,本次更是为本品牌的中华区拍摄,可说是新一代的韩流明星。

  《Dr.异乡人》中,来自北韩的天才医生朴勋(李钟硕饰),为了追回内心深爱的初恋情人宋彩熙(陈世妍饰),选择与精英医师韩在俊(朴海镇饰)一同在国务总理的手术团队,在南北韩的阴谋中心,展开了爱情与竞争,是一部精采的医学与谍报电视剧。每周一与周二晚间10点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