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出席香奈儿早春发布会 与达科塔·范宁亲密合影

2014-06-24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美国女演员达科塔·范宁(DakotaFanning)的合影日前公开,两大女神级人物的相遇成为互联网热议话题。

  允儿日前受邀出席在迪拜举行的2015年香奈儿早春系列新品发布会,并在当地为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拍摄了写真,接受了杂志专访。

  《Cosmopolitan》以“允儿的一天”为主题,详细记录了允儿从参加发布会前挑选衣服,到与国际巨星一起出席活动的全过程。

  允儿在发布会上一连换了数套衣服,从香奈儿春夏最新连衣裙,到充满朋克风的穿着,均被允儿完美演绎,并与达科塔·范宁拍摄了合影。照片中,允儿身着香奈儿经典黑白小洋装,充满东方美的黑色长发披在肩上,一头金发的达科塔·范宁则穿着设计独特的羽毛连衣裙,与允儿亲密地搂在一起,两人虽气质不同但又彰显东西方美的和谐。

  允儿的最新写真及参加发布会幕后花絮将在7月发行的《Cosmopolitan》中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