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神枪手》中李准基台本里记录工作人员姓名令人关注

2014-06-29 2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李准基的经纪公司在官方Facebook上公开了KBS2拍摄的电视剧《朝鲜神枪手》的片场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准基死死地盯着台本在看。据负责人透露,李准基在现场表现活跃,把现场气氛搞得很融洽,但有一时间他就会确认台本,非常认真。另外,李准基还在台本首页上写下了工作人员们的名字,令人关注。

  某负责人表示“李准基第一次拍摄时,我看见他看着台本的首页而不是台词在自言自语,所以我就问他。结果他说他想尽快把现场几十名工作人员的名字背下来,其实他是在看写在台本首页上的工作人员名单。我觉得他真不愧是优秀的演员”。

  《朝鲜神枪手》通过记录朝鲜最后剑客成长为时代英雄神枪手的过程来讲述年轻人们的爱情和梦想。该剧每周周三周四晚10点播出。

  李准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