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仁川亚运会群星璀璨 鸟叔EXOJYJ齐亮相

2014-07-01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世界巨星鸟叔、人气组合Bigbang、JYJ、EXO将出席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开闭幕仪式。

  据娱乐界先关人士透露,2014年亚运会宣传大使JYJ以及鸟叔、Bigbang、EXO等将于9月19日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场举行的2014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进行表演。

  这将是继鸟叔6月18日为韩国足球助威之后的首次亮相。由于下个月鸟叔将发布新曲《Daddy》,这让更多人对此次的表演充满了期待。

  JYJ从去年2月开始一直作为宣传大使,为亚运会进行宣传,现在正在积极地准备开闭幕式的演出。而EXO将以奉献才艺的方式参加开闭幕式,EXO成员XIUMIN和CHEN还将于1日下午2时出席在首尔希尔顿千禧酒店举行的2014仁川亚运会记者见面会。

  另一方面,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仪式将于9月19日举行,闭幕仪式将于10月4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