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回应“亚洲男神”称号 称这是大家喜欢的称呼

2014-07-05 17: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上个月刚落下帷幕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活动中,韩国明星李敏镐一举夺魁,成功摘得“亚洲男神”的冠军宝座。自此,各大媒体称呼李敏镐都冠以“亚洲男神”的头衔。

        昨日,李敏镐旋风访台,不过让在机场等候的粉丝、媒体颇为失望。据了解,李敏镐抵达当地机场后经秘密通道离开,甚至连之后进饭店也是走的VIP通道,令一众粉丝、媒体扑了个空。而在随后的记者会上,李敏镐稍迟出现,并解释因为韩国带来的美发器材因电压问题导致头发差点烧起来,因此才会迟到,还调皮的看着屏幕检查自己的发型。此外李敏镐也向在机场苦候却扑空的粉丝们道歉。

        据悉,李敏镐参演的电影《江南布鲁斯》预计八月杀青,之后这位“亚洲男神”将会巡回到各地会粉丝。有记者问及被媒体封为“亚洲男神”是否有压力时,李敏镐笑着回答,“不会有压力,而且相信大家是真的喜欢才会这样称呼。”并表示很喜欢“亚洲男神”的称号,谈及自己最满意的部位时,李敏镐称瞳孔是自己最满意的地方,但由于最近缺少睡眠十分疲惫,两眼间略有疲倦之色,因此只能在飞机上补眠。


“亚洲男神”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