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星姜至奂遭恶搞 勾菲律宾人妻私密床照外泄

2014-07-12 19: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国男星姜志奂因演出韩剧《加油!金顺》一夕成名,给人温柔痴情形象的他,拥有大票师奶粉丝喜爱。不过日前却有一名菲律宾女子在脸书上上传和姜志奂躺在床上的床照,照片中他呼呼大睡,女子则是依偎在一旁作势亲吻他,引起轩然大波。

        据韩国媒体报导,姜志奂被爆出与菲律宾女子的床照,让他形象大受打击,该名女子躺在熟睡的他身边,一连拍了好几张作势要吻他的照片,事后再上传到个人脸书,并写下“together sleep with Korean actor Mr. Ji Hwan Kang(和南韩演员姜至奂一起睡觉)",随即遭到网友疯狂转发。

        眼见事件越闹越大,这名菲律宾女子急忙澄清一切都是开玩笑,解释自己的导游老公和姜志奂是好友,姜志​​奂到菲律宾工作时大家见面吃饭,她因为一时好玩所以拍下床照,没想到会闹得这么大,但不少粉丝似乎不领情,继续在她脸书留言痛骂,而她事后也紧急删除脸书帐号,希望能让事件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