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尹恩惠或在跑男合体 RM李光洙踢爆男方花心

2015-02-06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金钟国尹恩惠或在跑男合体 Running Man李光洙踢爆男方花心

金钟国尹恩惠

  尹恩惠被不少跑男迷称为“最想看到上节目的嘉宾”,而日前金钟国公开示爱更增加了观众的期待值。2月5日,韩国SBS电视台综艺《Running Man》官方推特发起了“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活动,表示如果转发数超过一万将邀请尹恩惠做客节目。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的金钟国与尹恩惠由2004年综艺节目《X-Man》开始就传出暧昧,随后又公开表示尹恩惠是自己的理想型。金钟国日前接受SBS节目《Healing Camp》访问,被问到“最想亲吻的女生”,结果他在4minute成员泫雅和missA秀智之间选择了后者;至于文根英和尹恩惠谁是理想结婚对象?他毫不犹豫地选择曾经合作并传绯闻的尹恩惠,更大方示爱:“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一起吃饭吗?”令现场起哄。

  不过,担任嘉宾的《Running Man》拍档李光洙即场踢爆金钟国“花心”,笑言后者曾要求把妹妹介绍给他认识,但当他看过女方照片后便再没下文。金钟国解释此举非关外表问题,“只是妹妹的长相实在跟李光洙太相似了”。

  此前,金钟国曾在其他节目中表示尹恩惠是自己的理想型,这对当年《X-man》的节目情侣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5日,SBS推特更新“呼唤尹恩惠上《Running Man》”并上传一段视频,视频重现金钟国、尹恩惠在《X-man》节目中经典的“捂耳朵”桥段,结尾则出现“尹恩惠会来《Running Man》吧”的字样。

  据悉,此条推特目前已转发超过4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