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公开新剧照 金宇彬变身高人气无业游民

2015-02-27 11: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金宇彬

韩国电影《二十》制作方近日公开了主演金宇彬的剧照,与以往不同的角色设定展现出他的全新魅力。而金宇彬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

由当红人气韩星金宇彬、姜河那、2PM俊昊主演的电影《二十》讲述了在拥有一切可能性、谁都可以去爱的二十岁,三名血气方刚的朋友之间灿烂且稚嫩的爱情和友情的故事。

电影中金宇彬饰演的是就算一个眼神也能迷倒一片的魅力男治浩,是有着花花公子气质的无业游民。他将全身心投入到对异性无法阻止的追求欲望中,也是一个把现实看得很重,活在当下的滑头现实主义者。

对于治浩的人物介绍中所描述的“表面虽然正常,但却每天都歇着,只做运动的人”,金宇彬在影片中将如何对其进行演绎,令粉丝们既好奇又充满期待。

此外,电影《二十》将于3月2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