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平日怕与粉丝偶遇 竟因打扮得像大叔?

2015-03-09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池昌旭

池昌旭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调侃自己平时打扮得像邻家大叔。结束了迷你电视剧《Healer》拍摄的池昌旭,无论是动作戏、内心戏或是感情戏都消化自如,演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任务。有颜有演技的池昌旭还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

在接受记者的访问中,池昌旭公开了自己在日程生活中的小缺陷,表示:"我没办法同时去做两件事,甚至忘记交水电煤等生活费用。虽然还有我的母亲在,但是这些事我都想要由我自己亲自来做。而且因为性格的原因,我不是很喜欢使用自动转账,所以这4个月以来我没能去管理那些。所以今后我打算从这些小事开始,慢慢回到我的日常生活之中。"

之后, 池昌旭还提到了自己平时很喜欢使用公共交通,当记者问道"最近是否坐过公交"时,他表示:"最近真的没坐过。我不忙的时候会选择步行,或者打车、坐公交。但前段时间一直都忙着拍戏,所以根本没有机会去搭地铁或者坐公交。不过,我利用那些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也是不会妨碍日常生活的吧!"

接着,他表示:"我不觉得我需要躲躲藏藏,而且我也不想这麽做。我觉得我既然要过平凡的生活,就要活得自在。虽然如果我有私生饭,一定会很不方便。不过,说实话,我不能让粉丝们看到日常生活中的我啊,要不然肯定打破她们的幻想的,因为我平时的打扮就像是邻居家的大叔一样。"引发了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