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秀智恋情获证实 女方事业受阻男方蒸蒸日上

2015-03-25 13: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李敏镐 秀智

作为韩流巨星,李敏镐已经出道近十年,拥有《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众多代表作,绝对堪称实力偶像派。同李敏镐共同走过多年的拥趸粉丝,绝对不会因为恋爱新闻而“由粉转路”。

于1987年出生的李敏镐,即将迈入而立之年,已经到了恋爱结婚的年龄。在如今的娱乐圈大环境之下,“爱豆”恋爱结婚已不再是禁忌,甚至还可能吸引到大批CP粉丝,形成双赢的局面。

另外,与震怒的韩国网友相比,中国网友宽容甚至满怀祝福地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李敏镐在韩国也拥有极高的人气,但大中华地区的市场,对于李敏镐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因此韩国方面非常关心中国粉丝对此事的态度。中国粉丝的祝福与支持,无疑给李敏镐方面吃了一颗定心丸,其未来的星途和市场将不会收到太大影响。

另外,李敏镐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