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节目数吻戏桥段娇羞 称与孔侑接吻现在还回味

2015-04-21 17: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韩剧中除了唯美的画面、温情的剧情、颜值高的男女主角和最最时尚的穿扮之外,最让人眼红就莫过于剧情里面“吻戏”的桥段了。近日,韩国MBC -TV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就请到了韩国当红艺人尹恩惠来节目中谈论在演戏中,和哪位男主角的吻戏戏份最令人激动和印象深刻。“女神”当场表示与孔侑的吻戏最为火辣,连她现在自己来看也会脸红心跳呢!


孔侑与尹恩惠剧中吻戏

4月19日,《Section TV演艺通信》在节目中播出了尹恩惠在电视剧中的吻戏,要其选出最经典的吻戏。节目中尹恩惠选出“人生中最棒的吻戏”从低到高分别为《对我说谎试试》中与姜志焕的可乐之吻,《宫》里面和朱智勋的吻戏,第一名则是挑选了《咖啡王子一号店》里面与孔侑的吻戏。尹恩惠说:“和孔侑拍的吻戏最为火辣。剧中我不让他进屋,他就硬挤进来一条腿,随之爆发了激烈的吻戏。现在回头看都觉得心跳不已。


尹恩惠

众所周知,尹恩惠还在读初三时就以韩国女子组合Baby Vox的成员身份出道,但真正让她红起来的原因是,2006年尹恩惠被韩国MBC -TV电视剧选为《宫》的主角才正式走上演员之路被观众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