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2男星荻原流行车祸身亡 曾以过失伤害罪被起诉

2015-04-23 12: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荻原流行

昨天日本著名音乐人自杀身亡告别人世,今天又曝出日本63岁男星荻原流行因意外车祸身亡,日本娱乐圈子里这几天似乎不是很太平,至少几个需要惋惜和吊念的人。昨天(22日)下午,在日本东京杉并区惊传意外,一名男子被发现与机车一起倒在路边,事发后虽然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但仍在1个多小时候不治身亡。该名男子就是62岁的男明星荻原流行。

据警方推测,出现车祸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当天下大雨,导致荻原流行驾驶的摩托车与小型商用车相撞后翻倒,随后又被行驶而来的车辆碾压胸部,造成重击。而关于此次事故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目前仍在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荻原流行1982年以电影《蒲田进行曲》出道,出演过近几百部电视剧、舞台剧和电影作品。是日本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据悉,荻原流行曾多次被卷入车祸事故并受伤,在2014年10月还因发生车祸被起诉,意外撞上一位50多岁的路人,只是还没等到开庭的那天,自己却意外身亡。荻原流行1992年就一度患上了抑郁症,此次的车祸事故因为抑郁症导致也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