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让为1岁儿子举办葬礼 死因残忍重口你能忍受吗?

2015-04-26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小田切让

感觉日本娱乐圈最近几日注定不太平,前不久才曝出日本著名音乐人加溂邦彦因为癌症的原因在自己家里自杀、著名演员荻原流行因抑郁症出车祸的消息,近日,日本39岁男星小田切让与28岁演员妻子香椎由宇去年出生的次子,日前因为肠闭塞而不治身亡。这种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场面也是实属令人感到痛惜。

小田切让与妻子本来育有两名儿子过着四人幸福家庭生活,本月14日,指其去年出生的第二个儿子,早前就患上了肠闭塞,但终于于本月14日进行了紧急手术,之后几天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20日,小田切让通过事务所发文表示1岁的儿子情况急转直下,于早上6时23分不治身亡。二人已经开始准备儿子的葬礼,虽然他只有一岁零九天短短的生命,但却得到很多人的疼爱,消息传出后,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表示十分痛心。

小田切让的儿子才刚过1岁生日又9天,突然传来离世的消息,也是令二人悲痛欲绝,据小田切让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夫妻二人在如此重大的打击之下这几天也是十分憔悴。据悉,小田切让与香椎由宇两人都是2月16生日,所以两人选择在2008年生日的时候结婚,结婚三年后,香椎由宇为小田切让诞下长子,去年4月再生下次子,可惜20日因为肠闭塞不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