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妈妈”李英爱小清新照曝光 岁月真是把杀猪刀么?

2015-04-29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曾经一部韩国电视剧《大长今》,让李英爱在中国获得超高的人气,之后李英爱便鲜有作品问世,但她依旧被视为人生的大赢家,在拍完《大长今》不久后,便传出了李英爱结婚的消息,现在的她不仅拥有幸福甜蜜的婚姻,一对龙凤胎儿女也是让她在生活中扮演者森系妈妈的角色。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可以让人布满着岁月的皱纹,很圆滑的应对着人情世故。但是,在李英爱身上却没有透露出半点这样的气息。


李英爱日常生活照片

近日,由韩国SBS电视台2013年邀请李英爱拍摄的一档《李英爱的晚餐》节目,将写成图书作品出版,日前是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引入国内出版。据悉,这部《李英爱的晚餐》虽然只有短短的4集,但对于韩国的饮食文化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再加上李英爱的号召力,所以节目推出后,立即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李英爱的晚餐》这本同名图书不同于节目的是,记录了李英爱和创作团队在挖掘韩国饮食文化过程,李英爱朴素的日常生活照,以及李英爱儿女的照片也在书中首度曝光。


李英爱儿女首度曝光

一部《大长今》,让李英爱“像泡菜一样美和重要”,并且成为韩国人们心中不可或缺的国民女神。如今,“大长今”虽然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妈,但依旧是不改往日“森系”风格招人喜爱。据悉,有消息称李英爱即将复出,也是让中国观众分外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