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被封“隐乳女神” E罩杯升级傲人胸围惹关注

2015-04-30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号称日本甜心的上户彩最近又多了一个外号“隐乳女神”,最近,上户彩与木村拓哉合演日剧《家的记忆》开播不久,网友在收看悬疑剧情同时,也观察到上户彩上围的变化,貌似在怀孕后,上户彩的罩杯又升级了,原本谣传已是E罩杯的她,胸围更加傲人。


上户彩剧照

上户彩她2010年嫁给天团放浪兄弟(EXILE)队长HIRO,2015年4月宣布怀孕,并与木村拓哉合演日剧《家的记忆》,该剧播出没多,网友们纷纷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上户彩的上围上。据网友透露,上户彩在《家的记忆》该剧中,尽管仍走气质路线、包很紧,镜头前也巧妙避开她的孕肚,腰围与四肢依旧纤细,但怀孕后的上户彩上围打的惊人,这也难怪每一幕演出,观众都难以忽略那傲人上围。


上户彩

《家的记忆》主要讲述的是一位丈夫发生意外后失去记忆,在妻子的照顾下虽然康复,但是他眼中看到的妻子和儿子永远是戴着面具的。此剧也因为稍带悬疑的剧情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上户彩自从出道以来就以清新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但也因为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受封为“隐乳女神”。上户彩这次貌似也没能逃脱观众们毒蛇的眼镜,即使不露事业线的她,上升的罩杯也成为该剧的新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