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自曝床戏很在行 《太平轮》中全裸与上户彩撕逼

2015-05-13 09: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相对于日本娱乐圈里女明星之间赤裸裸的互掐撕逼大战,中国娱乐圈貌似是平静很多。近日,拥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的日本女星长泽雅美,自曝自己本来到手的角色却被另一日本女星上户彩取代,还捧红了上户彩,让她很不是滋味,更是大放狠话称自己的床戏绝对比上户彩演的好。


长泽雅美与上户彩

近年来,很多日本女星投身于中国内地市场,在这恰好可以互补的情况下,无疑是会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长泽雅美拍完台剧《流氓蛋糕店》后又演了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乱世浮生》,值得一提的是,长泽雅美在《太平轮》里面的表演更是让人惊艳,在剧中首次公开傲人身材几乎全裸。但即使是如此拼命的她,也还是免不了要被人替代。


长泽雅美

近日,据日媒报道,本来电视台是要替长泽雅美制作一部新剧,却没想到被换角,改为播出日剧《午后人妻》,不仅收视开红盘,还让女主角上户彩演技再受到肯定,对此,长泽雅美表示相当的不满,对于裸露镜头,还说:“我一定能做得更好!”认为自己可以更胜任这样的剧情。”据悉,长泽雅美不只不甘心自己的事业被上户彩抢走,就连上户彩的私生活也是颇有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