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中国版网友想起了慕容云海细思恐极 迪丽热巴出演女二呼声高

2016-01-21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继承者们中国版网友想起了慕容云海细思恐极 迪丽热巴出演女二呼声高

据报道,《继承者们》将拍成中国版电影,主演未定,但是编剧还是原版编剧金恩淑。但是呢,网友很不看好《继承者们》中国版,一部主要靠颜值取胜的电视剧竟然还要翻拍成电影,现在真的是什么都能拍成电影了是吗?说起富二代,大家纷纷想到《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慕容云海,细思恐极还是不约了。

《继承者们》女主是朴信惠,男主是李敏镐,此外金宇彬,金智媛,姜敏赫,郑秀晶,崔振赫,朴炯植,姜河那也都演的很不错。男主虽是显赫的韩国财阀之子,但是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私生子。被同父异母的哥哥送到美国过奢靡的生活,而他的唯一弱点是女主——贫穷继承者。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