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橙汁夫妇宋智孝陈柏霖韩国路透照曝光 虐狗夫妇心疼姜Gary30秒

2016-01-24 1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我们相爱吧橙汁夫妇宋智孝陈柏霖韩国路透照曝光 虐狗夫妇心疼姜Gary30秒
 

《我们相爱吧》宋智孝和陈柏霖被称为“橙汁夫妇”,已经开始在韩国录制了,这才一天,橙汁夫妇已经有了后援会,不少观众站这对CP,,是因为看图陈柏霖和宋智孝简直配一脸。不少网友心疼姜Gary,wuli狗哥的“周一情侣”CP被拆,别叫“橙汁夫妇”了,干脆叫“虐狗夫妇”吧!

从后援会粉丝前线的图看,陈柏霖和宋智孝跑去汗蒸馆录制了,看图很是萌萌哒。两人白天并肩在路边走,陈柏霖捧着饮料,扭头看着宋智孝,那眼神真是太深情,大仁哥把妹技能实在是太高。宋智孝和陈柏霖晚上又开始浪漫的晚餐。不出意外的话,《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最般配最圈粉的就是这对儿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