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菜菜绪首次主演4月日剧 饰演超级“恶魔”

2018-01-23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女星菜菜绪将首次主演4月日剧《Miss Devil 人事恶魔·椿真子》。
菜菜绪新剧扮相
  菜菜绪新剧扮相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女星菜菜绪接拍四月开播的日本台剧集《Miss Devil 人事恶魔·椿真子》,这是她第一次主演黄金时段日剧,挑战被称为“恶魔”的超级人事顾问,本人表示非常开心接拍这个角色。
  菜菜绪在剧中饰演冷酷不讲情面的人事顾问椿真子,剧集以一个大企业为舞台,讲述女主以恶魔般大胆的方法解决职场性骚扰、职权骚扰、派系斗争、怪物职员等各种问题的故事。真子常说的台词是“你有权辞去该公司职务。”由于是一话完结型日剧,每一集最后都有令人吃惊的结局。
  菜菜绪说:“能够接这个被称为‘恶魔’的角色,我非常开心,我一直很想演暗黑英雄,终于实现了,感慨万千啊。”对于这个角色她说:“真子有些神秘,她用无情的手段,大胆的行动解决企业的问题,但是一心为了企业好。我觉得观众会好奇她究竟要怎么做,而且会一边觉得恐怖一边激动地支持她,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敬请大家期待。如果大家说我适合这个恶女角色,就是对我最高的评价。”
  剧集制作人森雅弘说:“这个企划原案我四五年前就看了,但是找不到合适真子的演员,直到看到菜菜绪,她过去演过不少知名恶女角色,但是这次她演的真子是超乎恶女的恶魔,与过去的角色不同更有新鲜感,而且她比我想象中的真子更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