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超多!31岁新垣结衣崩坏照疯传网络

2019-09-05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03.jpg

女星新垣结衣演出过不少知名电视剧跟电影,像是《恋空》、《东大特训班》等,其中《月薪娇妻》更是掳获无数粉丝的心,加上她的脸蛋甜美,个性开朗,让许多男粉丝视她为女神。不过最近她出席活动时,却被发现拍出来的照片非常奇怪,让网友崩溃大喊离谱:「大妈你哪位?」

新垣结衣日前出席美妆品牌的代言活动,只见她身穿纯白色宽松洋装,头发梳成中分,发丝从两旁拨到肩膀。但不知道是她当天状态不佳,或是现场灯光的关系,肤色看起来非常黝黑,且跟先前的瓜子脸不同,竟出现大饼脸的轮廓,原本空灵的气质全然消失,只剩下满满的大妈感。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为什么这么黑」、「妆发都很失败」、「不是我认识的新垣结衣」、「大妈你谁!」不过也有人表示,是拍摄现场有问题,说到「摄影师和新垣结衣有仇吧」、「是不是有仇,这个也发」、「我的天啊,摄影师和造型师你们都别做了吧」、「造型师、灯光师、摄影师还有修图师,都出来面对吧」,纷纷护航女神本人还是一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