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发文悼念雪莉!网友泪喊:姐姐要坚强

2019-10-15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25岁女星雪莉昨日爆出于家中轻生,陈尸在2楼租屋处内,得年25岁。消息一出令众人相当震惊,粉丝们更是悲痛不已。据韩媒报导,警方已证实雪莉死因是轻生,而前阵子陷入离婚风暴的女星具惠善,也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雪莉,网友们看完后忧心具惠善也会想不开,纷纷留言喊话「姐姐不要想不开」。

具惠善和雪莉过去曾在戏剧《薯童谣》中合作过,当时的雪莉还是童星。具惠善得知雪莉轻生的消息后,立刻在IG上PO文缅怀雪莉,她上传一张浅蓝色底图的图片,写着「宝贝雪莉,好好睡吧,爱你」,也在文字的部分写下「我爱你」网友们看了感到相当难过,回应「难以置信,要坚强」、「雪莉一路好走」。

但不少网友也担忧具惠善,日前才和安宰贤因离婚闹得沸沸扬扬,也曾自爆患有忧郁症,网友们担心具惠善在听到雪莉死亡的消息后难过不已,也会选择想不开一途,纷纷留言关心并替她加油打气,「要照顾好自己」、「世上还有很多美好事物,我们都爱你」、「请继续坚强,大家都会在你身边的」、「姐姐不要想不开」。

根据媒体报导,雪莉昨(13)晚间8点后经纪人通过电话后,再也连络不上,由于今日还有行程的她,经纪人赶紧到她味再京畿道的住处,在当地时间3点21分被发现陈尸在2楼租屋处,警方初步判定无外力入侵和他杀可能,死因为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