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素颜近照流出泄真实肤况!

2020-01-17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2.jpg

日本桌球公主福原爱,2016年时与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结婚,成为台湾媳妇,2人育有一对儿女,婚姻生活相当幸福,她在访问中也提及自己的教育方式,让网友赞翻。日前福原爱曝光自己的出游素颜照,已生过2个孩子的她,真实肤况让网友惊呆了。

福原爱从小就接受桌球的魔鬼训练,她在访问中透露,自己至今没有向孩子提过曾是桌球选手一事,因为她不想强迫孩子去学桌球,除非孩子自发性的表示想学,「我只会桌球不会别的,如果他们自己说想要打的话我会全力支持」。

福原爱婚后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台湾,不过她在家时从来不说中文,即使她曾在大陆受训过一段时间,能够说得一口流利中文,她还是坚持对孩子说日文,父母说不同语言看似不便,但这样能让孩子自然而然学会2种语言,也让网友们大赞福原爱的用心。

此外,福原爱日前也晒出与老公江宏杰到淡水游玩的照片,画面中可以看到她开心品尝古早味蛋糕和花生卷冰淇淋等小吃,并在最后放上一张在捷运站拍的素颜照,戴着眼镜的福原爱虽然已是2个孩子的妈,但仍看起来相当童颜,光滑的皮肤搭配无辜大眼,更是令人称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