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女星才是直男斩,黄子韬表白李现点赞,半藏森林靠模仿她成功

2020-11-23 14: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黄子韬又凭借自己的神奇操作上了一波热搜,继磕完自己公司的cp之后,他又积极地为自己拉cp了,甚至都不能只说是拉cp,而是进行了一场激动的告白。

  而告白的对象就是有超高人气的韩国女solo,IU,本名李知恩。黄子韬的示爱有多疯狂呢,他都不是通过文字,而是通过直播,自己面带羞涩地一字一句说出来的:“我真的有一个我很爱的女孩,如果她愿意的话,我明天就可以跟她直接公开,我立马原地娶她”,并且还自曝私信过对方只是没得到回应。

  事后跟粉丝互动时,甚至拒绝承认这是追星行为,而认为这是一种爱。

  事后IU被轻而易举扒出来之后,网友更是发现,黄子韬的海外社交平台上几乎对IU的每一条动态都点了赞。

  其实黄子韬这样的做法也存在蛮大争议的,有不少网友认为黄子韬这是拿公众人物的身份有公开打扰IU的嫌疑。但除去黄子韬的做法不谈,网友把视线转向另一位主角时,才发现原来IU小姐姐真的很受男星欢迎啊,堪称是“直男斩”一枚。

  除了黄子韬这种一下就对她上了头的,李现其实对她的关注也只多不少,只是相比之下稍微克制了一点而已。因为李现也经常喜欢对IU的社交平台动态点赞,让网友发现原来咱们的现男友也是喜欢这款的。

  前阵子刚被王思聪怼过的半藏森林算是比较成功的网红,一直以来都有人评价她又纯又欲,近乎于长在了直男的审美上面,虽然如今风评不佳,但也算是宅男杀手一枚,然而回想一下她的成功也是跟IU脱不了联系。

  其实半藏森林早年间的长相跟如今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的,转换风格之后才开始走红出圈,而转换风格的参照对象,真的能高度怀疑是IU,毕竟从脸到拍照风格都极度相像。

  比如回头杀,都是宁静又纯美的笑容,真挚的眼神若有若无地勾着你,直男们真的顶不住啊。

  比如戳脸式自拍,跟IU相近的甜美款,不得不说有很多直男甚至直女都是吃这一挂的。

  连空气刘海仰头杀也很像,甜美又清纯,能引起直男们来自内心的悸动真是毫无意外。

  因此半藏森林的人气是不是也能侧面证明iu真的是直男们逃不开的一款。不过相对于半藏森林的似乎只有长相和风格的出圈,IU的这些或许只能算加分项,因为她的业务能力也是相当能打的。

  论作为一个歌手的成绩,曾写过自己的 大热曲,还拿过六次大赏,曾经一首零宣发的歌都能空降收听榜第一,只能说一句厉害。

  而演艺事业也是搞得如火如荼,不少人真是爱惨了《德鲁纳酒店》里的她,美爆了有没有。而这部剧也是大获成功,让她的“火”再上一层楼。顺便说一句,她现在拍起了电影。

  哪怕因为今年的疫情,不少明星事业受阻,IU也能凭借自己的事业心和宠粉力推出自己的节目——专为疫情宅家的粉丝们打造。

  IU在今年九月份发过一个纪念自己出道12周年的庆祝视频,网友才猛然发现她从蹿红开始居然一直火到了现在,不夸张的说一句人家现在还在上升期。事业全面开花,工作努力上进,五官小巧精致,风格清甜灵动,并且还能甜而不腻,因此一举一动怎么能不击中直男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