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李知恩被评为韩国人最喜欢的广告代言人,刘在石排在第五位

2020-12-14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想在竞争激烈的广告市场获得广告主的青睐,除了拥有亲近的人设和外貌之外,一个人在圈内的口碑以及受众群体也是众多品牌商们挑选广告代言人的重要衡量标准。而在2020年韩国本土的众多代言人当中,IU李知恩凭借压广泛的支持率获得了消费者最喜欢的代言人称号。

  在整体得票数当中,IU李知恩的总票数达到了8.3%。更让IU李知恩感到高兴的事,在2019年的这项舆论调查中,她的排名仅仅排在了第九位。但是自从在今年陆续参与了多部韩剧的作品后,越来越多的中年观众也开始认识了这位爱豆女歌手,并且在30岁-40岁年龄段里也获得了很高的支持率。

  在TOP10排行榜上,韩国的花样滑冰选手金延雅获得了第二,孔刘获得了第三,朴宝剑获得了第四,刘在石获得了第五。而今年荣登Billboard排行榜TOP100第一名的BTS也第一次挤进了前十。据了解,在10岁-20岁的这一年龄段里,BTS的得票率用着压倒性的优势。可见如今的BTS在韩国本土K-POP市场上机会没有任何竞争对手。

  不过在20岁-30岁,以及30岁-40岁这样一个年龄阶段里,IU李知恩的得票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在众多入选理由当中,韩国的消费者们认为:一如既往的音乐作品,以及勇敢挑战的精神才是大家比较认可IU的最重要理由。而这样的人设也让更多消费者们愿意相信IU李知恩代言的各种产品。

  那么大家认为IU李知恩之所以这么受欢迎的主要理由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