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思涵汪小敏尬上 较劲《直通春晚》

2013-11-19 17:12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因参与《中国梦之声》而备受关注的内地实力歌手刘思涵,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好评如潮,在内地和台湾地区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销售成绩。而发行个人作品后,刘思涵并没有忘记给自己机会的《中国梦之声》,近日受到该节目邀约,将代表节目参加今年的《直通春晚》,抢夺春晚演出的机会。

  

      去年的《直通春晚》成功选出了平安、许艺娜等三位歌手登上春晚舞台放歌,而本次《直通春晚》将延续去年的赛制,从各大选秀节目中选出优秀选手进行PK,争夺演出机会。与刘思涵同属种子音乐的同门师姐汪小敏,将代表《花儿朵朵》出征,与刘思涵一起争夺少数几张演出门票。

 

      虽然在《梦之声》中并没有晋级十强,但是刘思涵的“天使之声”令人印象深刻,因此节目组特别推荐她参加,希望她的歌声能够感动更多观众,为《梦之声》赢得春晚的敲门砖。

 

      至于汪小敏,除了与刘思涵同属一间唱片公司之外,两人还曾同是《花儿朵朵》的选手,如今师姐师妹同台较劲,两人之间不但没有火药味,反而共同备战默契十足,争取有机会能够一起上春晚!


刘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