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叫苦不迭 湖南卫视暴力剪辑《最美的时光》

2013-11-23 17: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湖南卫视刚热播的《最美的时光》受到争议,本来一部前景大好的青春偶像剧愣是被湖南卫视从45分钟一集剪成了了25分钟,大大缩水的播放时间引起了观众的不满,强烈抗议湖南卫视的暴力剪辑。
 

  尤其是原著迷的观众本来就是千呼万唤才等到自己心仪的电视剧,可是没想到原本想过足一下电视瘾的粉丝竟然遭遇到了湖南卫视的暴力剪辑,“最美的时光”变为“最短的时光”怎能让人不痛心。
 

  湖南卫视解释说,这么剪辑的原因是为了配合《咱们结婚吧》的播出档期,由3集连播改为从20点起两集连播,这样一来19点半(《新闻联播》结束)到20点之间的空档变由《最美的时光》来填补。这样的解释似乎很充分但怎样也弥补不了观众受伤的心灵。算了,各位还是忍忍吧,谁让人湖南卫视财大气粗买了独播权呢?其他卫视赶紧加紧的呀! 

《最美的时光》剧照
《最美的时光》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