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将播 娄艺潇跑腿忙宣传

2014-01-07 20: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万众期待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第四季即将于本月17日正式登陆四大卫视平台首播,上一季结尾为大家留下的悬念也终将揭晓。随着播出之日的临近,不仅观众们越来越期待,演员们这段时间也都是忙于各项宣传活动。
 

    据了解,《爱情公寓4》即将登陆安徽、湖北、东方以及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首播,为此,剧中主角娄艺潇、陈赫、邓家佳、王传君、孙艺洲等等也都是开始了忙碌的宣传行程,从武汉,到合肥,到北京,大家接连出席一连串的首映发布会、网络媒体专访以及电视节目录制,让大家成为名符其实的“赶场王”。
 

    剧中饰演“大姐大”,但事实上确实年纪最小的娄艺潇,在谈到《爱情公寓》时表示,是这部电视剧成就了自己。她表示在参与第一部演出时,自己还是大二学生,如今五年时光过去,娄艺潇的演艺事业也已经小有成就,接连出演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因此《爱情公寓》不但陪伴诸多年轻朋友走过学生生涯,也是娄艺潇自己演艺道路成长的见证。

爱情公寓4
娄艺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