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强势回归 国内同步授权首播

2014-01-16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3年,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成功捧红了刘思涵、李祥祥、艾菲等新生代实力歌手,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大力支持。而其实,这档节目引进自国外,原型正是曾打造了KellyClarkson、AdamLambert等人气歌手的《美国偶像》(AmericanIdol)。
 

  据了解,至今《美国偶像》已成功举办了12届,多年来一直是欧美乐坛的最佳造星平台,收视人群超过全球1/2人口。而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偶像》第十三季将于北京时间1月16日、17日正式回归,首播将以2小时超长节目时长与观众们叙旧。而值得一提的是,国内视频平台优酷取得了同步首播权,让中国观众有幸能与美国亿万观众同步欣赏这档国际领先的真人娱乐秀。
 

  据悉,说起“选秀”,《美国偶像》比《超级女声》还要资深,堪称是选秀节目的鼻祖。而透过这档节目脱颖而出的歌手,无不获得了万众瞩目的演艺机会,其选出来的冠军以及选手在北美市场一直都拥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出过的唱片加起来已合计超过两亿张。
 

  不要以为《美国偶像》只在欧美乐坛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实际上,全球超过85个国家都对该节目进行直播,有40多个国家引进其版权,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其中去年在国内大热的《中国梦之声》正是复刻了《美国偶像》的原型。
 

  据悉,第十三季《美国偶像》的评审阵容包括凯斯·厄本、詹妮弗·洛佩兹以及小哈利·康尼克,而他们三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美國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