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成绩一往无前 娄艺潇是体贴“小太阳”

2014-01-20 16: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陈赫、娄艺潇、李佳航、李金铭、孙艺洲、王传君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已经于本月17日正式在四大卫视平台播出,作为该剧系列史上最强一季,《爱情公寓4》上线后,不但收视率取得空前成功,网络播出第一天就突破两亿的点击量,稳坐电视剧点击量排行榜冠军。
 

  近日,《爱情公寓4》的主角陈赫、娄艺潇、李佳航一同做客《非常静距离》节目,与观众们分享在拍戏的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众所周知,剧中的“胡一菲”个性泼辣、强势,堪称整部剧的“大姐大”,不过私底下的娄艺潇,却实际上是主演群众年纪最小的一位,更被爆料是剧组的“小太阳”。
 

  在剧中个性大大咧咧的“胡一菲”,被号称是“灭绝师太”,不过在《非常静距离》现场,饰演张伟的李佳航却爆料,私底下的娄艺潇其实非常细心体贴。有一次在剧组里自己穿娄艺潇的一件斗篷玩,娄艺潇看自己喜欢,第二天便买了两件斗篷送给自己,特别细心,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
 

  李佳航认为娄艺潇细心体贴,但是在片中饰演“胡一菲”的欢喜冤家“曾小贤”的陈赫,却在现场爆料其实她有时候也会神经大条,又一次穿着羽绒服烤火炉,却一不小心把衣服烧着了,逗乐全场观众。

  陈赫娄艺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