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戏份升级 《爱情公寓4》变身“邓柯南”

2014-01-20 16: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爱情公寓》第三季结尾,导演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悬念,包括曾小贤究竟走进胡一菲还是诺澜的门,验孕棒究竟是谁的,悠悠关谷究竟有没有成功结婚...时隔一年多时间,《爱情公寓》第四季终于正式回归,并于日前透过四大卫视同步首播。 
 

  《爱情公寓4》首播以来,收视率获得空前成功,同时网络点击率首日就突破了1.5亿次,可见观众们对这部电视剧的万分期待。而在《爱情公寓4》中,“百变戏痴”邓家佳的戏份也得到升级,不但成为了揭开上一季留下的谜题的重要人物,更挑起了最新剧情中的大梁,成为剧中举足轻重的人物。
 

  在前几季中,唐悠悠以好八卦、做事天马行空、喜欢犯迷糊的呆萌形象在观众心目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爱情公寓4》中,这一被粉丝们称为“脱线女“的角色在保持原有性格的基础之上又发生了一些变化,最大的亮点就是“一秒变柯南”:唐悠悠从美嘉的语言漏洞中很快领悟到各线索之间的关系,瞬间变成“工藤新一”,推断出美嘉就是验孕棒主人的真相,从而让第三季中遗留的一个重要谜团真相大白。
 

  对于邓家佳在新剧中的蜕变,不少观众都表示十分意外,但更多的是惊喜。网友们普遍反映邓家佳在第四季中“智商”有了很大提高,也让大家对之后的剧情更为期待。而对此,邓家佳本人则表示:“每一个喜欢八卦的女生都会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心态,越是迷雾重重的事越能激发起她们的好奇心,也能促使着她调动所有精力去分析案情,去发现真相。”

  邓家佳